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庆武看望坚守非洲猪瘟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来源:广德新闻网 作者:冯笛 发表时间:09-26 10:26

482758407927991285.jpg

9月24日是中秋节,县委书记王庆武先后来到广德高速公路西、高速公路东和阳湾治超站,看望慰问坚守在非洲猪瘟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非洲猪瘟防疫卡点,王庆武首先向坚守在这里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认真询问人员配置、值班安排和过境车辆登记等情况。王庆武对卡点工作人员在岗日夜轮流值守的敬业精神予以表扬,要求他们尽心履职,切实做好检疫监管工作,同时嘱咐部门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值班表,做到既要抓牢非洲猪瘟防疫工作不放松,也要让工作人员能有时间与家人团聚,共度中秋佳节。

据了解,中秋小长假期间,县农委联合公安、交通以及各乡镇的工作人员,分布在全县14个防疫卡点,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日登记过境车辆700多辆。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