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庆武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广德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汪培 发表时间:09-26 10:26

9月23日,县委书记王庆武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暗访。

王庆武先后来到阳光家园东侧停车场、桃州镇综合文化站、清溪路、火车站站前广场、广溧路出城段、交通服务中心、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过渡市场及停车场、县文化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建设安排计划,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王庆武指出,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县上下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与测评目标相比,项目整体推进不快、人力机械投入不足的问题比较突出,还存在前期谋划不精细、要素保障不及时、跟踪调度不到位等问题,务必要制定更加科学的工作机制,拿出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切实加以改进。王庆武强调,各地、各部门及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天气导向,进一步抢抓晴好天气,严格对照目标任务,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工,为文明创建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