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迪庆州推出旅游优惠大礼包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7 15:44

4月起,迪庆州文旅局向大家发出邀请:为使广大旅游者在香格里拉度过一段愉快的旅程,特在此发出三大旅游礼包。

一是部分旅游景点半价优惠

为推动疫情后旅游市场重新焕发活力,自4月1日起,实行政府指导价的4A级以上景区(包括普达措国家公园、虎跳峡景区、梅里雪山景区、松赞林寺景区、巴拉格宗景区等),2020年门票价格一律优惠50%。

二是州内自驾游路遇麻烦可享受免费救援

在平均海拔3459米的迪庆藏族自治州区域内,地貌按形态可分为山地、高原、盆地、河谷,这样的地形条件使得迪庆藏族自治州内的大多公路不得不选择绕山而建,成为很多自驾游游客最为头疼的问题。即日起,凡是在迪庆州内自驾游出现车辆问题都可拨打热线电话享受免费救援服务并且永久有效。

三是为城区游客提供免费吸氧服务

由于高海拔的地方气压较低,氧气稀薄,人体吸氧量减少,会引起缺氧,也就是高原反应。特别是在香格里拉市附近,氧气成为了大部分游客们的必备之物。考虑到部分游客可能未准备好氧气瓶,迪庆州文旅局公布:所有到达香格里拉城区的游客均可到香格里拉人民医院免费吸氧。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