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杭州西溪湿地景区引进智能测温AR眼镜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2 11:51

  4月1日,一位安保人员通过智能AR眼镜为游客测体温。近日,浙江杭州西溪湿地景区引入智能测温AR眼镜,该眼镜基于热成像、AI等技术,2分钟最高可以测100人的体温,提高了入园人群的体温检测效率,助力疫情防控。

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4月1日,一名安保人员佩戴智能测温AR眼镜,远程测量游客体温。近日,浙江杭州西溪湿地景区引入智能测温AR眼镜,该眼镜基于热成像、AI等技术,2分钟最高可以测100人的体温,提高了入园人群的体温检测效率,助力疫情防控。

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4月1日,一名安保人员佩戴AR测温眼镜进行巡逻。近日,浙江杭州西溪湿地景区引入智能测温AR眼镜,该眼镜基于热成像、AI等技术,2分钟最高可以测100人的体温,提高了入园人群的体温检测效率,助力疫情防控。
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4月1日,安保人员佩戴智能测温AR眼镜,吸引游客注意。近日,浙江杭州西溪湿地景区引入智能测温AR眼镜,该眼镜基于热成像、AI等技术,2分钟最高可以测100人的体温,提高了入园人群的体温检测效率,助力疫情防控。

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