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美团春风行动联手海南旅游 共同启动“安心”目的地复苏计划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11:03

3月25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美团点评正式上线“海南旅游旗舰店”,美团春风行动牵手海南旅游,共同启动海南旅游“安心”目的地复苏计划。

据悉,此举是落实海南刚刚发布的《海南省旅游业疫后重振计划——振兴旅游业三十条行动措施(2020-2021年)》的具体举措。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多渠道多方式激发大众旅游热情,有序拉动和释放消费潜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添新的活力。

作为“安心”目的地复苏系列活动的第一项,旗舰店产品旨在通过对海南省内的景点、酒店、美食等资源的整合营销,全面展现“阳光海南、度假天堂”的旅游目的地形象,加快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疫后的复苏与发展。

用户登录美团App后将定位修改为海南省任意城市,点开“景点/门票”“周边游/旅游”板块,就可以看到专为海南打造的“海南旅游旗舰店”。旗舰店结合美团点评大数据,向消费者呈现来海南旅游必打卡的景点、酒店和美食,同时还结合美团点评推出的“安心”系列产品,向消费者推荐符合安心标准的商家,将出游与安心有机结合,帮助消费者更便捷地了解海南旅游的好去处。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希望通过与美团的携手合作,发挥美团在营销推介、品牌塑造、产品策划等方面的优势,在为用户旅行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的同时,助力海南旅游业开辟互联网营销推广的新格局。

据了解,“海南旅游旗舰店”产品发布后,双方还将充分发挥美团点评平台大数据能力,围绕景区、酒店、美食等消费场景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结合“旅游+科技”“旅游+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对供给端进行数字化改造、对需求端进行服务智能化升级,共同打造海南智慧旅游新形象,彰显中国文化海南特色的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