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绿化基金会先后三批捐赠抗疫物资驰援湖北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0 08:30

近日来,中国绿化基金会先后三批捐赠抗疫物资驰援湖北。

中国绿化基金会加强社会力量的组织动员,广泛动员各方爱心企业和社会公众,积极配合打赢前线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抗疫前线提供救援物资。自湖北疫情肆虐以来,两周内已经组织开展三批次点对点的捐赠物资支援。第一批次救援物资1200套消毒液和洗手液于1月24日第一时间送往武汉红十字会;第二批次救援物质50000只医用丁腈检查手套于2月5日运往湖北省孝感市汉川市人民医院;

2月10日,中国绿化基金会组织的、由爱心企业中嘉卫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的第三批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物资,连夜送往湖北省孝感市义工联合会小汤山医院。这批物资包括1385套多功能防潮保温抑菌垫,总价值约36,0000元。

据悉,中国绿化基金会是经国务院常务会议批准于1985年9月27日成立的,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四大公募基金会之一,是我国生态治理公益领域的中坚力量。

(图片由中国绿化基金会提供)

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一批抗疫捐赠物资(消毒液和洗手液)

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二批抗疫捐赠物资(医用丁腈检查手套)

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三批抗疫捐赠物资装车现场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