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杭州西湖景区所属公园景点将有序开放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9 09:34

新华社杭州2月19日电(记者马剑)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所属公园景点19日起将有序开放。为确保安全,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并要求所有游客佩戴口罩参观游览。

此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发布通知,为切实保障市民、游客人身安全,春节期间,西湖景区所属的收费景点、博物馆1月24日起全部关闭。西湖水域大型游船停运,音乐喷泉一律暂停对外开放,再行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杭州市政府《关于调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十项措施的补充通告》精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对现行防控措施进行优化。19日起,西湖景区将按规定有序开放已关停的公园景点,所属的露天型收费景点原则上按正常经营时间开放。

据悉,西湖景区内各类博物馆(含景区内的故居、阁、楼)等密闭场所继续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在西湖景区各公园景点有序开放的同时,倡导市民游客实行实名游览。同时,为确保安全,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日接待量原则上不超过承载量的50%,并分时段安排团队游客间隔性入园,提倡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所有游客要求佩戴口罩参观游览。

据介绍,此次有序开放的收费公园景点将实施进门必检。所有游客入园必检,要求出示杭州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同时就近设置临时隔离点。未申领健康码的,需实名登记并测体温。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