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0年春运川航加飞652个航班 推出特色空地服务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7 10:25

2020年春运期间,川航加飞652个航班,其中成都进出港航班214班。同期,川航还推出“新禧之旅”特色空地服务,让乘客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感受便捷出行与贴心服务。

结合旅客出行需求 加飞热点航班

春运期间,川航调整运力投放结构,加密成都-新加坡、成都-广州、成都-北海、成都-长沙、成都-乌鲁木齐、成都-格萨尔、成都-浦东、成都-南宁、昆明-成都、重庆-宁波、重庆-济南、重庆-青岛、三亚-重庆、三亚-泸州、三亚-长沙等航线。另外,为满足旅客出游需求,本月川航还将新开两条赴日航线,分别为成都-札幌(每周五,由空客A330机型执飞)、南宁-大阪(每周三、五、七,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旅客可通过川航官网、川航APP等官方渠道购票。

推出机上年味餐食 增加新春主题活动

旅客乘坐川航春运航班,将收听到新年主题音乐以及机组的暖心节日关怀,并在机上观看到欢乐、温馨的贺岁档影视节目。用餐时间,旅客可品尝到腊味拼盘等川味经典菜式与四川特色小吃,在万米高空中感受“四川味道”;旅客还可选择无油低卡的“轻享健康营养餐”,尽情享受空中美食。

此外,春节期间(1月24日至1月30日)乘坐川航成都出港至东京、温哥华及墨尔本部分航班的旅客,还有机会参与机上特色活动,与机组互动赢取新春礼品,感受川航真情祝福。

地面环境新布置 鼠年红包大派送

川航对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1航站楼进行了新春布置,旅客在值机、安检、候机之时都能感受到浓厚的过年氛围。春节期间(1月24日至1月30日),乘坐川航成都、重庆、昆明、北京、哈尔滨、杭州、西安、三亚、西昌等地出港航班的旅客,候机时将有机会在登机口等地收获川航工作人员不定时派发的鼠年红包。得到红包的会员旅客用手机扫描红包背后的二维码后参与抽奖赢取购票抵用券。

推出线上“服务锦囊”,增设现场便民引导

川航官方微博及微信已上线“便民出行服务锦囊”,为旅客在购票、值机、托运、中转等环节的常见问题提供指引操作、答疑解惑,引导旅客便捷乘机。春运期间川航还将在双流机场增设便民服务箱,针对3人以上家庭及亲友团开设家庭值机柜台,届时将有青年志愿者为现场旅客提供移动值机、自助托运、无陪儿童保障等引导帮助。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