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年IAI国际旅游奖揭晓 方特揽获两大奖项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15:02

11月12日,IAI国际文化旅游峰会暨第3届IAI国际旅游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方特主题乐园获颁IAI国际旅游奖“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目的地”,同时,华强方特集团“方特旅游高铁系列活动”荣获IAI国际旅游奖文旅融合类营销创新铜奖。

IAI国际旅游奖旨在嘉奖全球旅游营销界年度创新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旅游营销案例,是旅游营销潮流趋势的风向标。此次方特主题乐园获颁IAI国际旅游奖“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目的地”,体现出市场对方特主题乐园卓越品质和优异成绩的认可。

华强方特集团今年冠名多列“方特号”高铁列车,自4月至10月期间穿梭于中国大江南北,覆盖多个旅游黄金期。“方特号”以独具特色的主题乐园元素包装和标志性的“熊出没”互动活动,使广大高铁乘客对方特品牌形成更深刻的认知与理解。据此,评审团向华强方特集团授予“IAI国际旅游奖文旅融合类营销创新铜奖”。

从首个方特欢乐世界主题乐园在芜湖2008年开业运营至今,方特先后在全国多地推出了“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世界”、“美丽中国三部曲”、“特色地域文化”等多个系列、十多个品牌的主题乐园20余座。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方特逐步成长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文旅娱乐行业领导品牌。在利用先进技术演绎华夏经典、创新讲述中国故事的同时,方特积极倡导“与人同乐”的全新欢乐理念,持续为亿万中国家庭提供一流的欢乐产品和高品质的欢乐体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市场的认可。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