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秋小长假,北京欢乐谷接待游客近15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7 15:40

北京欢乐谷首届欢乐爆谷节与中秋不期而遇,爆米花、蹦迪赏月不停歇。中秋假期,北京欢乐谷接待游客近15万人次,人数同比创新高。丰富的主题活动、主题表演以及北京欢乐谷五期·香格里拉给游客送上了一份美好的中秋回忆。

爆米花科普展,引爆童年记忆

麻辣小龙虾味、香蕉味、番茄味、咖喱味……北京欢乐谷里八种口味爆米花任你选。在爆米花集市,游客拥有一个爆米花桶就可以全园无限续杯。

爆米花科普展,打卡爆米花起源区、爆米花机器展区、网红拍照区等,带游客重温儿时的欢乐记忆。每天多场经典游戏欢乐上演,欢乐无穷。

电音轰趴夜,解锁赏月新姿势

9月13-15日,北京欢乐谷中秋佳节电音返场,超酷DJ带游客连嗨三天。赏明月,听打碟,超嗨的电音节奏,解锁中秋赏月新姿势。

失重星球蹦床馆引领全家人的欢乐,三十余个项目休闲解压,一千多张蹦床放肆玩耍,瞬间失重体验新奇刺激,园内购票更优惠。

迎国庆,北京欢乐谷精彩继续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北京欢乐谷2019年国际魔术节将于十一正式开启,七国魔术大师为游客呈上感官盛宴。北京欢乐谷国际魔术节注重互动体验,推出全园零距离互动魔术表演、街头艺术秀,游客可在距离魔术师不足一米的地方感受魔术的神奇。

国庆假期,儿童戏剧《冰雪奇缘》《汽车总动员》《鹿精灵》等也将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轮番登场,为游客打造专属亲子时光。

金秋欢乐季,福利不能少。9月9日至9月22日期间,北京欢乐谷日场票仅需半价150元。9月11日至9月22日期间,夜场票仅66.6元。国庆假期,北京欢乐谷推出日场减100元以及夜场特惠70元等优惠。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