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北京市西城区、门头沟区设立专项资金打造精品民宿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17 15:03

西城区和门头沟区将共同设立总额8亿元的乡村振兴绿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围绕促进门头沟区45个市级低收入村、29个区级低收入村的发展,合力打造精品民宿。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结对协作,集中财力推动重点领域发展,西城区主动提出将2019年至2022年每年转移支付1亿元改为一次性出资4亿元,门头沟区按照每年出资1亿元配套,共同成立总额8亿元的乡村振兴绿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目前,西城区4亿元和门头沟区配套1亿元已经全部到位。门头沟区还成立了全市首个民宿联盟,研究制定了《门头沟区推进精品民宿发展工作实施方案》,精心编制了《精品民宿发展服务手册》,明确了合营民宿项目扶持政策体系和个体民宿项目补贴方式,聚力打造精品民宿。

昨天下午,两区还举行了“精品民宿推介——西城专场”,西城区携低收入村结对企业、有意向投资的文化旅游企业和金融企业等37家优良企业到门头沟区对接,助力门头沟区精品民宿发展。(记者左颖)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