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有关千岛湖的那句话”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5:19

2019年4月9日,千岛湖面向全球网友征集千岛湖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和民宿宣传口号。截至5月7日共收到3990封投稿邮件,其中宣传口号5414条,民宿宣传口号3158条。先本着“慎重选择、优中选优、客观公正”的原则,针对有效投稿件,对征集到的每个口号进行认真阅读、反复斟酌,经初选、筛选和专家评选三个环节,千岛湖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和民宿宣传口号拟获奖名单正式出炉。

本次征集活动由专家评选、评选小组经反复酝酿和推敲,认为此次征集稿件中涌现出大量文字优美、创意新颖的优秀作品,从不同角度描绘出千岛湖绝佳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底蕴,但是均没有之前“千岛湖,心灵的绿洲”等口号意境深远、含义深刻,最终分别拟选出千岛湖旅游形象口号和民宿宣传口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各三名、优秀奖各十名及参与奖各若干名,一等奖和一名二等奖均暂缺。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所有。

以上为千岛湖旅游形象宣传口号获奖名单。

以上为千岛湖旅游形象宣传口号获奖名单。

以上为千岛湖民宿宣传口号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