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北京加开1条世园会公交专线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07 10:55

记者6日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为更好服务北京世园会,北京在原开行6条世园会公交专线的基础上,加开地铁霍营站至世园会公交专7线。

这条线路每周末及节假日开行,发车方式为人满即发,最大间隔30分钟,单程票价16元,可以使用世园会公交联票。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世园会公交专7线只开行地铁霍营站至园区单程方向,返程时可乘坐世园会公交专1线到达地铁朱辛庄站。

地铁霍营站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黄平路东侧,是市郊铁路S2线起点站,也是地铁8号线和13号线的重要换乘站之一,游客可通过地铁8号线、13号线到达地铁霍营站,在地铁霍营站换乘世园会公交专7线前往世园会。

北京市交通委特别提示,世园会期间,建议游客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与此同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加大执法力度,严查违规占用世园会专用道和应急车道的车辆,进一步提高世园会专用道的利用效率和公交出行效率。(记者丁静)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