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黄山旅游推广活动在纽约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05 09:35

新华社纽约5月3日电(记者长远 周飒昂)由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和安徽省黄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暨黄山旅游推广公众日活动3日在纽约世贸中心车站举行,精彩的文化旅游展示和互动节目展现了黄山魅力和中国风采。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介绍了黄山风光和风土人情,还进行了中国传统茶道展示、徽剧表演和独特的手撕书法展示等活动,吸引数百民众驻足停留、合影留念。

黄山市市长孔晓宏在活动现场表示,黄山是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并于去年成功入选世界生物圈保护区。2018年,到访黄山的国际游客超过262万人次,其中美国游客超过15万人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梦幻黄山、礼仪徽州”的美好形象,吸引更多国际游客。

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主任匡林说,黄山是中国走向国际舞台的名片和旗舰旅游产品。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会有更多美国民众爱上黄山、走进中国。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