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郁金香高地10万株芍药迎来最佳赏花期
来源:巢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发表时间:04-28 08:57

作为2019“醉美”巢湖赏花季“高地花海游”线路之一,半汤郁金香高地的200万株郁金香刚刚谢幕,10万株芍药花又争相绽放,迎来了盛花期和最佳赏花期。

郁金香高地芍药花海已是花满枝头,花香四溢。据了解,芍药花海共占地一百余亩,近十万株,花期将持续至五月中旬。殷勤的蜜蜂嗡嗡地飞舞,在花蕊间盘旋、留恋。游人们置身花海,零距离感受花满乡间的诗情画意,不经意中抬起头,暮然发现眼前的花海与远方的青山交相辉映,万绿丛中朵朵红云,纯净且绚烂。

微风过处,花朵在阳光的照射下摇曳,形成一阵阵的“花浪”,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各色花朵娇艳欲滴,片片繁花连接成片,吸引了很多游人专程前来拍照。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