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天台旅游(宁波)推介会暨天台疗休养产品发布会在宁波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9 15:32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郭香玉 陈缅)为加快融入“宁波都市圈”,更好地对接宁波疗休养市场,深入拓展“两小时旅游圈”,加强与宁波旅游领域的务实合作,4月16日,2019浙江天台旅游(宁波)推介会暨天台疗休养产品发布会在宁波举行。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杨雄鹰说,宁波与天台距离适中,二个小时车程,宁波与天台的旅游产品差异性大、互补性强,天台的山水观光、乡村休闲、文化养生旅游资源非常适合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此次推介活动将使宁波旅游界及市民更进一步地关注天台山,深入了解天台山,使天台山特色旅游路线日益成为宁波市民喜爱的旅游产品

天台县委常委余昌杰在讲话中说,宁波是“长三角”区域的中心城市,距天台只有两小时不到的车程,是天台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每年来天台旅游、休闲、度假的宁波游客数不胜数,特别是乡村旅游发展之后,田园乡村的质朴和宁静与大都市的快节奏形成鲜明对比,天台更是成为了宁波老人的养生福地、世外桃源、心灵归宿,全域旅游的发展为宁波人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开展此次推介会目的在于整合两地旅游资源,拉近两地的距离,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天台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以优质的服务迎接宁波的游客,开拓宁波疗休养市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宁波旅游企业的合作互动,加强沟通互信,共同推进两地旅游经济的发展。

推介会形式活泼有趣,用抽奖的方式送出天台的特色农副产品、旅游商品和酒店体验体验券,增加现场的互动性和参与度;《登天台》和《天台山的云锦杜鹃花开了》歌曲的现场演绎展示天台的美景和人文,给观众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和特别的视觉享受。另外,“天台度过”的文创产品、“禾园特产”农副产品、白鹤的袜子、新维士的保健品等都得到了与会嘉宾的点赞。

推介会上着重介绍了天台山的旅游资源,发布了天台疗休养产品,宁波、天台两地旅游企业分别在会上签订了客源输送协议。

据介绍,天台是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省十大名山公园之一,佛道名山旅游带的重要节点,在浙江省大花园建设中具有独特的地位。接下去,天台还将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优惠奖励政策,与宁波旅游共同努力,共谋发展,阔步迈向更深的领域和更广阔的空间。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