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健林宣布万达再在甘肃投资450亿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5 09:55

4月11日,甘肃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在甘肃天水举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受邀参会并在大会上发表演讲。演讲中,王健林透露,未来3年,万达将在甘肃投资1个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5个万达广场、3个五星级酒店,新增投资约450亿元。

(图片说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演讲中)

据了解,从2017年10月甘肃省与万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至今,一年半的时间里,万达已在甘肃完成6个万达广场、1个五星级酒店项目投资,万达在甘肃已累计投资180亿元,新增就业3万人。未来3年,万达将在甘肃投资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5个万达广场、3个五星级酒店,新增投资约450亿元。

在王健林看来,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甘肃消费环境,促进甘肃现代服务业升级。其中万达广场投资基本覆盖全省各市,填补了这些地区缺乏高水平商业设施的空白,极大促进这些地区的商业繁荣,提升百姓消费水平,为当地政府增加大量税收,创造稳定的服务业就业岗位。“总投资约300亿元的兰州万达城项目,是万达在丝绸之路上的首个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集中了万达在文旅产业的创新,将打造成甘肃省文化旅游新名片。” 王健林说。

万达之所以大规模投资甘肃,核心原因是看好甘肃的发展。王健林表示,甘肃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尤其是 “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使甘肃从中国边远省份变成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节点和门户省份,因此到甘肃投资,就是抓住“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将为企业发展带来广阔空间。

此外,甘肃投资软环境优越也是吸引万达前来投资的原因之一,王健林表示,企业到一个地区投资,不仅看硬环境,更看软环境。“万达在甘肃投资项目都能顺利推进,建成项目都能得到比较好的投资回报,这些都极大增强了我们在甘肃继续投资的信心。”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