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印尼勿加西滑雪场正式向游客开放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9 18:06

据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消息,位于雅加达东郊勿加西的Trans Snow World 滑雪场日前正式向游人开放。

印尼旅游部表示,随着百姓游玩方式的变化,室内滑雪成为越来越多印尼人的热门选择,希望勿加西滑雪场的开放成为推动印尼室内冰雪旅游进一步发展的契机。勿加西Trans Snow World 滑雪场的面积约2000平方米,充满浓郁的西欧风情,可以让游客有在阿尔卑斯山滑雪的感觉。室内温度一直维持在10到15摄氏度,并不寒冷。

据了解,游客可以每天9点到23点前来游玩,票价可以在线订购和在现场柜台购买,工作日票价为20万印尼盾(约合人民币100元),周末和公共假日票价为25万印尼盾,游玩限时2个小时。除了滑雪,游客还可以在现场堆雪人、打雪仗,坐空中缆车游览滑雪场。此外,现场还提供滑雪胎、滑雪车、雪橇、雪板、雪杖等设备的租赁。

据悉,室内滑雪馆是利用人工造雪和人工制冷的方法,让固定的空间达到规定的温度,让游客在室内也能完成冬季运动。(郑世波)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