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天空之镜”茶卡盐湖半价迎接旅游旺季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2 11:01

新华社西宁4月1日电(记者白玛央措)记者从青海省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4月1日起,“天空之镜”茶卡盐湖将在一个月内以半价门票迎接即将来临的旅游旺季。

茶卡盐湖地处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这个固液态并存的卤水湖,镶嵌在雪山草地之间,天气晴好时,湖面如镜子一般,被称为中国版的“天空之镜”。

青海省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康介绍,4月1日至30日,茶卡盐湖景区门票将全面半价,即30元/人。近年来,青海海西州以“天空之镜”茶卡盐湖为名片,在践行生态保护的同时,大力发展旅游业。2018年,茶卡盐湖景区全年游客量达到300余万人次,成为国内外游客赴青海旅游的必选景点之一,也是国内知名的网红景区之一。

“为使游客得到更好的体验,今年景区还新搭建了两座‘亲水平台’,木质栈道直达盐湖中心。”李建康说,景区内网红打卡地、最佳拍摄点、文化长廊等新兴项目也将亮相。通过不断丰富旅游产业链,挖掘整理历史文化,茶卡盐湖正在逐步转化成游客可看、可达、可体味的旅游项目。

此外,景区新升级2.0版阳光青海旅游平台在4月1日投入使用,新的平台将增加景区内中英文线上导游导览、无感支付、景区内所有旅游产品线上销售等内容,使游客能享有一部手机游茶卡的便捷服务,畅游景区美景,体验景区文化。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