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西安年·最中国:铁军守岁 奏响新年歌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11:51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虽然寒风凛冽,但是一股股暖流却涌动在琴弦之间。在-10℃的西安浐灞世园会湖畔,伴随着跳动的音符与激昂的旋律,来自西安音乐学院的50名青年演奏家,通过用交响乐的方式演奏改编西方剧《冰与火之歌》,奏响了他们心中的“西安年·最中国”新年之歌。

同时,由20辆公安警用摩托组成的护卫队,从西安城中心新城广场出发,迎着朝阳,一路行进到西安浐灞生态区世园会长安塔下,整齐划一的队形,无不向世人展示着良好的城市形象。

勇敢的西安特警,更是以坚强的战斗姿态,向外界展示出坚定不移、奋不顾身保卫城市平安的决心。

“红蓝之间”力量的展现,伴随着雄壮的交响乐,把自信的旋律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