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苏南通举办长三角新媒体“秋之韵”采风活动
来源:中安旅游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6 10:13

中安在线中安旅游网讯11月28日,由南通市旅游局、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江海晚报社举办的“秋之韵——发现不一样的美”长三角新媒体南通行专题采风活动在启东市圆陀角旅游度假区黄金海滩启动,来自长三角的的主流媒体记者受邀前来领略独特的江海风情。

28日上午,首届长三角新媒体采风团抵达活动首站、位于江苏省最东端的圆陀角旅游度假区黄金海滩景区,这里是万里长江的入海口,也是长江、黄海、东海三水交汇之地。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各个媒体的大咖们感受着大海气息的同时,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秋日黄金海滩的美景。

长长的、一眼看不到头的壮观海堤将海水一分为二;一边是长江汇入的黄水,一边是南黄海蓝水,还有交汇之处不黄不蓝的深水,这中国唯一的“三水交汇”独特自然景观,令人叹为观止。

“不虚此行,不虚此行。”从省城南京赶来的国际在线编辑部主任顾红艳感慨不已:“早就听说东疆大地之美。除了名闻遐迩的碧海银沙景区,以及黄金海滩湿地公园、恒大海上威尼斯、恒大五国温泉城,包括正在建设的新湖长江公园、渔人码头海鲜一条街等等,真是百闻不如一见,身临其境零距离接触后,真让人來了就不想走! ”

长三角新媒体大咖们在实地探访中了解到,启东市委市政府正积极抢抓江苏沿海开发深入推进和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的战略机遇,按照“日出江海,韵动中国”的形象定位,对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标准,瞄准旅游产业发展高端,聚焦并打造一个个令人眩目的精品旅游项目,向海内外游客提供无与伦比的旅游全新体验。

这意味着,一个融生态观光、运动休闲、科普教育、会议会展、度假人居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中国江风海韵体验基地,以及一个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以圆陀角为主体的休闲度假目的地,已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