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最美自驾 趣游安徽”自驾游推介到杭州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6 10:13

近日,“最美自驾趣游安徽”——安徽自驾游杭州推介会在杭州举办,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重点推介了安徽十佳精品自驾游线路及创新亮点。这10条线路集山水精华,融人文荟萃,既保留传统优势,又加以发扬创新,开创了“自驾游线路集群”、“自驾扶贫”、“交旅融合服务体系”等先河。

当“皖浙一号公路风景道”、“黄山218”、“皖南川藏线”、“大别山自驾游集群”专项推介环节陆续进行时,风景如画的山光水色,烛照古今的思想人文,在会场引起了强烈反响,参会者无不为安徽丰富优美的自驾游线路资源叹服。

黄山218风景道

大别山自驾集群

皖南川藏线风景道

安徽具有丰富的自驾游线路资源,更是国内自驾游产业的积极推动者、引领者,“皖浙一号公路风景道”,就是安徽自驾游主动融入包括浙江在内的长三角市场的代表作。推介会上,浙江重点自驾游俱乐部与安徽自驾游风景道沿线旅游主管部门充分交流,并进行资源对接。“浙江与安徽,山水相连、人文相亲,安徽是我们最向往的自驾目的地,浙江自驾游客对安徽一直有亲切感。”杭州市自驾游协会会长江晓亮说,安徽特别是皖南,更是自驾游的天堂,一弯一景,一山一景,一村一景,美景美食美购还有美文化,我们将引导更多自驾游爱好者去安徽,让大家去发现四季不同、一日多变的美景。

新安江山水画廊

上门推介,热心邀客,美景当前,“浙”心动了。安徽自驾游杭州推介会,款款打开浙江自驾游市场,安徽自驾游市场加速驶上“快车道”。(摄影:边冠峰)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