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印尼在中国广州举办旅游展 推出多个旅游套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8 16:18

据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消息,印尼旅游部10月13日至14日在中国广州举办旅游展,向中国游客推出多个旅游套餐。

印尼旅游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印尼龙目岛和中苏拉威西省分别于今年8月和9月发生地震。受此影响,前来印尼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出现下降。

印尼旅游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访问印尼的中国游客数量为21.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的23.1万人次下降1.5%。不过9月份共有19.6万名中国游客访问印尼,比去年同期上涨3.8%。

当天的旅游展在广州一个知名的购物中心举办,印尼旅游部除了向中国游客推出多个旅游套餐外,还为观众组织了传统音乐和舞蹈表演。

印尼旅游部还下调了今年吸引中国游客的目标数量。印尼旅游部表示,预计今年全年吸引260万中国内地和港澳台游客前来印尼旅游。

印尼旅游部此前表示计划2018年吸引1700万国际游客,包括300万名中国游客。(通讯员 郑世波)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