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香港迪士尼推出广深港高铁和港珠澳大桥专项产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4 09:34

新华社香港9月3日电(记者战艳)香港迪士尼乐园3日表示,随着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桥将陆续开通,预计粤西客源增势将十分明显。为把握新机遇,香港迪士尼推出多项措施进一步吸引粤港澳大湾区游客,包括在高铁西九龙站开设服务中心、为大湾区居民提供专享优惠套票等。

香港迪士尼乐园传讯及公共事务副总裁蔡少绵表示,在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将开设“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奇妙直通”客务中心,预订了香港迪士尼酒店的旅客,在高铁站内便可办理酒店入住、代运行李至酒店等手续。同时,游客一下高铁便可获取迪士尼最新信息及优惠。

她表示,香港迪士尼正积极留意上述两大基建开通后,内地游客有更便捷、更经济的交通选择,他们的出游模式将发生变化。

蔡少绵介绍,为迎接港珠澳大桥开通,从8月开始,香港迪士尼推出大湾区居民专享优惠套票,包含门票及大巴单程票,大湾区居民只需花629港元便可乘公交直达迪士尼。而大桥开通后,游客更可选择经大桥直达迪士尼乐园。

此外,自7月起,香港迪士尼乐园推出专为内地游客提供的“快乐通行证”,即在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的7个月内,内地游客可入园3次,包括1晚乐园酒店住宿,通行证价格自1222元人民币起,可方便游客享受暑假、万圣节和圣诞节举办的精彩主题活动。

蔡少绵表示,港珠澳大桥通车后,游客从大桥上下来后,抵达香港迪士尼乐园的车程只需约10分钟,香港迪士尼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