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打造台州旅游新名片 台州方特动漫主题园开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1 09:31

7月9日,台州市举行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华强方特动漫主题园项目基础工程开工仪式,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台州湾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黄继满,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等出席开工仪式。

方特动漫主题园是华强方特面向少年儿童打造的以动漫IP为主题的新一代乐园,乐园以合家欢为整体定位,内容包含风靡全国的自持动漫品牌《熊出没》、《海螺湾》等。据华强方特透露,动漫主题园包含梦幻岛、狗熊岭、白熊山、奇幻森林、冰雪幻境等游乐区域。

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华强方特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按国际一流标准,科学管理,安全施工,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早日建成开园,为台州文化旅游产业增添新的亮点。

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表示,台州华强方特文化旅游度假区是台州浙商回归和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代表性项目,方特动漫主题乐园建成后将补齐台州大型高端主题乐园发展短板,进一步提升台州城市形象和品质,更好满足台州人民精神文化需求。

华强方特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集团,在全球建设运营的主题乐园超过25个,年接待游客近四千万人次。多年来,华强方特坚持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的战略,打造出了动漫品牌《熊出没》,并将强大的动漫IP植入全国各地主题乐园中,运用高科技技术,打造了熊出没山谷、熊出没剧场和熊出没舞台剧等主题项目和活动。

台州方特动漫主题园项目占地1000亩,总投资30亿元,项目结合华强方特集团在国内外主题乐园的成功经验,围绕熊出没等一系列知名动漫IP,还原经典动漫场景,营造动漫世界,采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现代高科技手段,打造一座集餐饮、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量超过三百万人次。(通讯员 张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