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一起去看萤火虫 木兰天池“第四届萤火虫之夜”开幕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0 11:20

  近日,武汉黄陂木兰天池景区“第四届萤火虫浪漫之夜”开幕,活动持续至8月底,凡持“大武汉旅游年卡”的游客均可以持卡免费游玩“萤火虫之夜”园区。


  木兰天池第四届萤火虫之夜开幕


  近万名游客参加木兰天池”萤火虫之夜”活动

  木兰天池为国家5A级景区,地处占地25000亩的国家森林公园中,植被高达98.9%,林木多为天然次生林,生长有2000多种亚热带和温带植物,每年7月至8月间会有众多的野生萤火虫来此聚集、繁衍生息。


  木兰天池景区晚间飞舞的漫天流萤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7月6日开始每晚20:00时—22:00时,景区将举办“萤火虫之夜”游园活动,游人除了能够观赏到萤火虫集中放飞的壮观之景,还能够与潜藏于山林、草丛中数以万计的萤火虫零距离亲密接触,感受萤火流光飞扬的奇幻和浪漫。为此,景区推出了320元的“真品质、真实惠‘亲子游’套餐”,内含2个大人和一个12周岁以下儿童的门票,还能够免费乘坐游船,体验滑草和滑道等游乐项目。

  除了“萤火虫浪漫之夜”赏萤活动外,木兰天池景区还将陆续推出“星空帐篷音乐会”、“避暑啤酒美食节”、“怀旧露天电影”、“泳池联谊派对”等系列活动。(通讯员 陈利军)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