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北京欢乐谷2018年狂欢节炫酷启幕 历时58天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2 15:30

北京欢乐谷第十二届暑期狂欢节6月30日晚开幕,本届狂欢节从6月30日持续到8月26日,历时58天。由《荒野行动》真人吃鸡、水枪狂欢节、电音综艺秀、世界风情劲舞以及全新开放的四期·甜品王国等重点活动内容组成。

这个夏天,每周五六日,时下火爆的游戏《荒野行动》落地北京欢乐谷,带你解锁《荒野吃鸡》新玩法,还原真实游戏场景。与此同时,全新升级的水枪狂欢节由文化演艺、水枪联盟嘉年华、泡泡魔幻梦乐园三大主体构成,让游客在夏季尽情体验与享受。

本届北京欢乐谷狂欢节还将带你感受欢乐综艺秀与冰啤美食的完美结合。每晚8:30,在奥德赛广场,欢乐综艺秀时尚来袭,来自多个国家的演艺人员,为游客打造时尚的秀场。精彩搞笑滑稽手技、非洲原生态歌舞表演、气球达人、趣味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表演感受不一样的欢乐。美食美味不可少,啤酒比拼千杯不醉,与游客共度盛夏夜。

据了解,今年北京欢乐谷狂欢节演艺板块全新升级,每天近百场主题风情演艺带领游客领略劲舞世界风,共享极限运动与滑稽跳水的刺激。配合甜品王国的开放,北京欢乐谷全新推出“欢乐颂——日场花车大巡游”和“梦之光——炫彩夜光大巡游”,游客可以充分感受中国文化与世界流行碰撞出的火花。(王萍 通讯员:于志梅)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