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木兰花乡首届大型绣球花节启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15:23

  木兰花乡首届大型绣球花节启幕

  景区推出木兰花乡火车穿越花海一日游的精品线路

  5月19日,2018杜堂村·木兰花乡首届大型绣球花节在黄陂木兰花乡景区开幕。在开幕式现场,木兰花乡景区推出了“百年夏花·火车之恋”——木兰花乡火车穿越花海一日游的精品线路,在各大旅行社皆可报名。

  与本次绣球花节同时举办的还有黄陂“乡村振兴”直播启动仪式,本活动将通过新媒体全国直播的方式将“木兰花乡”杜堂村的村容、村貌、特色、景观推介到全国。

  据悉,本次绣球花节以“秀美花乡·杜堂有你”为主题,为期30天(花期:5月19日—6月20日),20多个品种的绣球花震撼登场,名品荟萃。景区还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特色项目,如穿越花海的小火车、华中最大的鸟语林以及梅花桩舞狮、猴子戏等民俗表演。

  据木兰花乡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以赏花为主线,让更多游客参与到黄陂乡村旅游产品的体验中。游客除了可以欣赏大片的绣球花海,还可以走进以美丽乡村为基础打造的“木兰老家”商业街。在东篱茶书社品味茶文化、在木兰有礼探索木兰文化工艺品、在硒美国际品尝健康绿色农产品、在阿永农庄体验原生态绿色食品采摘,各种农副休闲产品一应俱全,带来乡村旅游新体验。(何勇)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