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春节到南宫,看花灯 过大年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30 10:47

北京南宫旅游景区的新春灯会亮灯仪式近日开幕,本届灯会以“来南宫,看花灯过大年”为主题,除赏灯之外,还加入了游乐和表演项目。从2月16日,每天17:30开始,直至3月结束。



  南宫灯会

游客进入园区,可欣赏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鹦鹉之王”。灯会入口的路上,造型各异的灯组流光溢彩、交相辉映。火红的“祈福长廊”是灯会的起点。


  鹦鹉之王-灯组

春节期间,北京南宫旅游景区的五洲植物乐园内推出了“看花灯过大年”的新项目。新春前后直至元宵节,不仅可以游赏各种大型的精美花灯,还可以体验舞狮等地方传统民俗活动。


南宫灯会占地30000余平方米,由150余名中华非遗匠人纯手工打造而成。5400余件造型各异的彩灯作品,自2017年夏天以来,就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新春节期间的南宫灯会,在非遗匠人传统工艺基础上,还加入了现代光电技术。


  国宝大拜年-灯组

南宫还是小朋友的乐园,美妙的童话世界里,粉红小马宝莉、雪白彼得兔跳跃其间;奇幻的冬日仙境中,仙鹤翩翩起舞,蟠桃林金猴出没;国宝大拜年,水上灯彩祥龙贺岁,南瓜车,花车巡游;灯光秋千,变色音乐球……处处让孩子们欢笑连连。


  游龙送新禧-灯组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