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黑龙江5A级景区五大连池开启冰雪欢乐季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8 10:28

  新华社哈尔滨12月7日电(记者王建)刺激的雪地摩托、火热的雪地足球、火山堰塞湖冬捕节、“穿越冰河”全国徒步大会……进入12月,黑龙江省5A级景区五大连池陆续推出冬季旅游项目,开启冰雪欢乐季。

  冬季的五大连池风景区美景别具特色,温泊景点,在零下三十摄氏度的寒冬中暖流涌动,云雾缭绕;北药泉景区,飞流直下的药泉瀑布冰花四溅;龙门石寨,黑色的石头和雪相抱相拥,形成了绵延波涛,震撼非凡。

  据黑龙江省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广大游客增强冬季体验,五大连池风景区不断丰富和完善冬季旅游产品和线路,从12月初至明年2月,将举办11项“冬季旅游盛宴”,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这里畅玩火山冰雪,感受冬季的壮美与神奇,体验别样的冬季火山之旅。

  五大连池风景区是我国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世界地质公园,拥有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火山地质地貌,被誉为“天然火山博物馆”和“国际康养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