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贵州旅发委与南航联合打造“机票+旅游目的地”产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2 16:22

  新华社贵阳11月21日电(记者汪磊、肖艳)记者近日从南航贵州分公司获悉,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南航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展目的地推介,并针对海外市场联合打造满足旅客需要的“机票+旅游目的地”产品,以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来到贵州,领略美丽的山地风光,感受独特的民族文化魅力。

  据悉,为吸引外国游客游黔,南航发布了系列中国入境游产品,同时提供小包团、自由行和定制游等多种旅游方式,涉及摄影、登山、骑行、美食、蜜月、亲子等多个旅游主题,覆盖文化、历史、民俗、山水、宗教等多种旅游需求。

  此外,在旅游产品中融入诸如与当地老百姓一同摘菜做饭、亲手制作民族手工艺品等“沉浸式”旅游体验项目,让外国游客能够品本地味道、享本地生活,玩得放心、舒心,并在互动、体验的过程中,自然而然地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体验不一样的中国,不一样的贵州。

  南航营销委销售部负责人介绍,航空与旅游天然密不可分,对入境游而言更是如此。此次与贵州旅发委的合作是南航致力于向产业下游延伸的体现,通过发挥自身航线网络、海外旅游资源合作和推广优势,整合机票、酒店、景点等资源,为入境旅客打造一站式入境游产品。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