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千人共享巨型蛋糕盛宴 合肥万达乐园周年庆典嗨爆48小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5 15:22

9月23日,合肥近万人聚集合肥万达乐园脸谱广场,拼出巨幅五星红旗,并创下“最大的帽子拼图”的纪录。据悉,此为合肥万达乐园用独特的方式助力“中国梦”,向伟大祖国献礼。同时24日也是合肥万达乐园一周年生日,万人拼国旗活动当属周年庆典活动的重要一环。

除此之外,乐园还于23日、24日两天举办了持续48小时的狂欢活动,与来自四海八方的游客欢聚一堂,共同纪念一周年这个历史性时刻。

梦幻生日宴,齐享巨型生日蛋糕

在意义非凡的第一年里,合肥万达乐园已接待超过300万名游客。这365日的陪伴,游客的笑脸便是带给乐园最好的回报。上午10点,迎客松广场舞台前,一个巨型生日蛋糕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围观,争相拍照。随后,在现场嘉宾、媒体朋友和游客们的共同见证下,庆生派对正式开始。

对很多人来说,这一定是参加过最不寻常的一次生日派对。共享巨型生日蛋糕、罗彬等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亲临现场、还有各种精彩节目齐上阵。不仅如此合肥万达乐园还特别邀请了同一天生日的100位寿星入园共同庆生,每一位小伙伴在这一刻都是绝对主角。

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下,嘉宾和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一起,共同切下生日蛋糕,现场顿时爆发出一阵欢呼。派对结束,每一位游客都从工作人员那里领到了美味的蛋糕,还有游客拿着蛋糕争相往同伴脸上涂抹,大家欢笑着、躲闪着,发自内心的欢乐赋予这个庆生派对更加与众不同的意义。 “合肥万达乐园刚开园我就来过,可以说是忠实粉丝了。这次周年庆我早早便在网上预订了门票,带着家人一起过来玩。几乎每一个节假日,我们全家都在合肥万达乐园的陪伴下度过,我们参与了各式各样的活动,收获了很多幸福和欢乐,感谢万达乐园!祝你生日快乐!”一位带着全家参加生日庆典的王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

明星巅峰夜,惊喜与欢乐无限

狂嗨到极致的视听盛宴是合肥万达乐园送给游客们最诚意的礼物,连续2晚,乐园在大湖秀中心舞台上演了精彩纷呈的周年庆晚会。23日的晚会现场,乐园还特别邀请音乐才子许嵩献唱,歌迷们从四面八方闻讯赶来,一睹偶像风采。

23日晚上,大湖秀舞台周围早已围满游客和许嵩粉丝,虽开始下起细雨,但丝毫阻挡不了大家如火的热情。8点整,周年庆晚会准时开始,街舞、桑巴热舞迅速点燃现场激情,黄梅戏联唱让观众充分感受安徽传统戏剧的魅力,而摇滚乐队的演唱,更是把现场气氛逐步推向高潮。9点,在歌迷们的呐喊声中,许嵩压轴登场,《断桥残雪》、《素颜》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引来全场大合唱。

如果说偶像魅力带来的是响彻霸都的癫狂,那么晚会现场抽取的幸运大奖便是给火热气氛添一把干柴的精彩助兴。23日、24日连续两晚,合肥万达乐园伴随着狂欢的节奏、醉美的大湖秀,接连抽取iphone8、ipad4、双人境外游等超级大奖,幸运女神的光临,让霸都的夜空分外闪亮。

旅游新名片,筑梦欢乐之城

从京味十足的脸谱大门,到充满徽文化气息的六大区域;从国际顶尖水平的大型设备,到妙趣横生的演艺节目;从通达便捷的交通区位,到匠心独运、创意十足的主题活动,合肥万达乐园从开园之日起,便成为无数视线聚集的焦点,它的建成,让巢湖北岸从此人潮涌动、充满欢声笑语,合肥市民也得以用骄傲的语气向五湖四海的朋友介绍这座伫立在巢湖岸边的欢乐之城。一年后的今天,合肥万达乐园更是用年接待游客300万人次这个傲人的成绩,一跃成为安徽旅游第一目的地,安徽旅游业从此多了一张对话全国乃至世界的崭新名片。

据悉,周年庆典的狂欢将持续到十一黄金周,届时乐园将倾情推出欢乐至上的“全民嗨乐喜剧节”,让游客近距离感受中外艺术家打造的小丑欢乐盛宴。10月4日中秋佳节,园内不仅推出超级大月饼全民分享活动,还将打造别具传统韵味的中秋晚会。此外,黄金周期间,为了给游客打造更加畅快的游玩体验,主题乐园的游玩时间将延长至晚上十点。具体活动详情请关注合肥万达乐园官方微信、微博平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