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四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落户广西桂平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5 09:05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韩攀)第四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新闻发布会暨广西贵港市投资环境推介会今日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将于2017年11月30日-12月3日在广西桂平市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地召开。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于2014年发起。大会致力于行业发展规范的建立,推动体育健身休闲与旅游文化的融合。前三届大会分别在北京、内蒙古和湖北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以“桂平•大营嘉”为主题,围绕营嘉·大本营、营嘉·嘉年华、营嘉·共享社三大活动亮点板块,重点推出极具地方特色的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开幕式、汽车露营行业论坛和露营公开课,开展环球美食嘉年华、“韵动游乐园”、少数民族运动汇等活动,举办汽车房车情景式展示体验等商业合作活动。

  据介绍,从本届大会起特别设置了“城市宣言”环节,将大会精神与举办地城市形象紧密结合,倡议绿色文明的城市建设、宣扬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据了解,承办大会的桂平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地按照五星级汽车自驾运动营地标准打造。以桂平为依托,深度结合项目山势地貌,融汇当地文化,努力打造集汽车文化、综合露营、户外运动,度假休闲、研学教育为一体的汽车露营地。

  在今年7月6日的“全国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联合发布了《“一带一路”体育旅游发展行动方案》。广西作为面向东盟国家的桥头堡,正以积极的态度响应号召。第四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落地广西桂平,广西汽车露营地网络将以此为契机进行全面建设,以体育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带动相关服务业、制造业等产业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