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黎川唱响全域旅游发展大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5 09:12

  近年来,黎川县抓住建设“江西省旅游强县”的契机,合力谋划全域旅游,全县旅游产业保持发展势头,旅游业综合效益逐步提高。

  该县根据旅游资源禀赋特征及旅游精品项目空间分布情况,编制完成了《黎川县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黎川红色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等基本规划。在打造全域旅游精品线路上,该县按照“一心二轴五区”的基本构架,挖掘利用县内的林农产品、生态环境、文化底蕴等特色资源,精心推出以洪门文化、玉湖观光、香榧采摘、油画写生等为代表的精品旅游线路,打造具有黎川特色的精品旅游区。同时,围绕乡村旅游,打造特色品牌,大力实施乡村旅游差异化建设战略,着力打造自然山水、民俗风情、乡村田园、绿色健康的优秀乡村旅游目的地,涌现出以炉油村、新庄村为代表的乡村游。此外,通过打造“一河两岸”景观工程、对古城、革命旧址等进行统一修缮、建设旅游公路等系列措施,全面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推进旅游环境改善和品牌提升。(记者龚艳平通讯员王武辉)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