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荷塘月色·西溪夜游”7月正式开启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1 11:07

     新华网北京7月20日电(郭香玉)记者从浙江杭州西溪湿地·洪园获悉,“荷塘月色,西溪夜游”已于7月1日正式开启。

    “荷塘月色——首个西溪夜游活动”,主要是将湿地自然景物伴以星火灯光在夜晚呈现,带给大家一个静谧、神奇的仙境之旅。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一茎孤引绿双影共分红。自古以来,文人墨客就都特别钟情荷花,写下许多美丽诗篇来赞美。

    用杭州西溪湿地公园(余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郭迎辉的话说,盛夏的西溪湿地·洪园,如今更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赏荷后,闲逛到染心亭外,听一曲古筝,古筝悦耳,古琴悦心。亦可走进望月楼,琴韵绕梁,茶席典雅,娴静的茶艺师在煮水醒茶。茶香悠悠,传递着“独品得神、对品得趣、众品得慧”的茶艺精妙。在这独属西溪的夜景中,既能欣赏到高雅的茶道表演同时也能体会茶文化的精髓。

 

    据悉,夜游开放时间是7月1日—9月16日,每周五、周六晚,夜游入口是西溪湿地洪园龙舌嘴入口。为了迎合广大群众的热情,景区还特推出夜游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