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常州市金坛区旅游局来宣城推介夏季旅游产品(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图/胡嘉伟 发表时间:07-12 14:51

金坛——宣城旅游金牌领航员启动仪式


宣城市旅发委主任周小红致辞

金坛区旅游局局长杨国忠致辞

会场一角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1日,常州市金坛区夏令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宣城市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金坛旅游局局长杨国忠率领金坛知名的旅游企业和旅游产品,向到会宣城市旅游主管部门、各大旅行社、媒体代表,以及自驾游俱乐部、社区代表推介金坛特色旅游产品。

金坛,位于长三角中心位置。拥有茅山旅游度假区、长荡湖旅游度假区两家省级旅游度假区,随着东方盐湖城、华夏宝盛园、一号农场等一批景区点先后建成营运,形成了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旅游产品体系,成为长三角知名的休闲旅游目的地。金坛距离宣城150多公里,车程在2小时之内,非常适合短线旅游和自家旅游。

近年来,金坛旅游局围绕“一山一水一城一区”建设的战略布局,着力完善各类旅游规划体系建设和公共服务功能建设,着力加快旅游项目引进和项目建设,着力构建“春赏花、夏采果、秋美食、冬养生”四季旅游节庆品牌知名度,着力实施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工程和乡村旅游集聚区建设,全区旅游业发展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态势。

获得:“中国年度最佳投资休闲小镇”、“中国年度最佳投资休闲目的地”、“十大长三角亲子游旅游目的地”、“十大长三角亲子游酒店”、“长三角全域自驾游试点单位”和“长三角全域旅游品牌营销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7年夏季,金坛旅游相继推出丰富多彩的清凉度假、水果采摘、民谣歌会、蓝莓音乐季、研学探究等系列旅游节庆活动。在原有景点的基础上,增添更多的旅游乐趣。


市旅发委向金坛旅游局赠送国宝宣纸

金坛区旅游局回赠金坛刻纸(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现场茶艺表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