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南阳镇平:荷花飘香旅游添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1 08:49

  镇平旅游局传来消息,7月14日至8月14日,镇平将在中原荷花博览园举办首届荷花旅游月活动。

  该活动以“荷花 和谐 合作”为主题,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办、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原则,将通过举办赏荷花、游玉都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镇平的厚重文化、秀美风光,着力推介“万亩荷花生态游”“中华玉都购物游”等旅游产品,全面提升镇平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荷花旅游月期间,豫、鄂、陕百家知名旅行社镇平踩线签约、“清风雅韵”书画名家作品展、荷花园自行车骑行、“千名学子游荷园”、莲藕产业发展论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为来八方游客展示镇平旅游的独特魅力。(朱天玉)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