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兰铁局将开行六趟文化旅游列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7 10:46

  记者7月6日从兰州铁路局获悉,7月9日兰州铁路局将开行兰州西至嘉峪关南的D2747次“方特欢乐世界”旅游列车、兰州西至张掖D4177次“丹霞旅游列车”、兰州至武威Y701次“凉州文化旅游列车”等6趟文化旅游列车。

  此次开行的6趟文化旅游列车,既有高铁列车,也有普速旅客列车,还有绿皮“慢火车”。列车将沿线城市和旅游景点串连起来,形成一条独特的黄金旅游线路,既方便沿线群众出行,也有力带动旅游业的发展。

  据介绍,这6趟列车注重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其中兰州西至徐州的G2028次列车,将沿新开通的宝兰高铁运行,并选取丝绸之路沿线重要节点城市,将文化名城和人文地理元素融入车厢,为旅客展现西部风光,感受丝路文化魅力;兰州至武威701次“凉州文化旅游列车”,将大漠驼队、西汉铜奔马等意象植入列车,让旅客感受西域文化氛围;兰州西至张掖D4177次“丹霞旅游列车”,车厢内七彩丹霞、祁连风光、裕固风情等装饰各具特色,让旅客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尽享旅途快乐。(记者严存义)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