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7“精彩南非”路演在我国三地亮相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08:23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钱春弦)为促进南非旅游界与中国供应商之间的交流,开拓旅游业务、深化行业合作,南非旅游局主办的“精彩南非”2017行业路演发布会26日在京拉开帷幕,并将于6月28日、6月30日相继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举行。

gathering - low res

  2017 南非旅游局“精彩南非”行业路演北京站

  南非素有“彩虹之国”的美誉,这片魅力十足的非凡国度拥有众多精彩纷呈的旅游产品和体验。本次路演活动横跨中国三大都会,南非作为优质旅游胜地的形象成为活动的夺目亮点。三站活动均聚焦旅游业务,汇集了来自南非各地旅游机构的代表和南非旅游局的重要行业及产品合作伙伴。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表示:“2016财年南非接待了超过117,144名中国游客,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目前我们正在着手推进行业合作和机遇,力图在2017年实现进一步的业务增长。众所周知,南非拥有纯正的旅行体验和令人难忘的冒险之旅,我们很高兴能与所有来宾分享南非作为全球旅游胜地的魅力。”

bradley - low res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

  南非旅游局为众多旅游企业提供支持,助力旅游行业创造了近70万的新增就业岗位,在南非未来的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后旅游业还将新增逾30万的就业岗位,使直接就业岗位数量达到100万。南非旅游局还帮助旅游企业将各自的旅游产品转变成令游客流连忘返的超凡体验。今年,南非旅游局积极开展客户推广活动,以“惊喜每一刻”的旅游体验为承诺,邀请中国游客亲身前往南非享受一场精彩纷呈的假期。

  南非是环保旅游的先驱,以全年明媚的阳光、富有活力的当地风情和底蕴丰厚的世界遗产而蜚声全球。专门设立的海洋保护区不仅保护着海洋环境,还为家园遭到破坏的珍稀野生动物提供了庇护之所。游客可以尝试全新推出的海洋巡游,前往圣克罗伊岛游览全球最大的非洲企鹅繁育地,或是在纳尔逊·曼德拉湾的伊丽莎白港观赏数以千计的海豚。

charles - low res

  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参赞Charles Manuel

manolakazi- low res

  纳尔逊·曼德拉湾旅游局CEO Manolakazi Skefile


  南非丰富多样的行程中还有更多不容错过的目的地和体验,游客可以在著名的克鲁格国家公园观赏野生动物;前往开普敦和伊丽莎白港之间的花园大道,在美轮美奂的景色中展开精彩的短途旅程,穿越葱郁的原始森林、晶莹剔透的湖泊,远离尘嚣的海湾峡谷,静谧深邃的山间隐秘之地,或在历史悠久的古镇领略当地的文化和传统。

  据介绍,即使在经济放缓的形势下,南非的旅游业也已实现连续七年的增长,境外游客数量创下了13%的增长纪录,占据了国内生产总值的9%。通过“国家旅游业战略”的规划实行,南非力图在2026年完成200%的增长目标,为国内经济直接创造3020亿兰特的价值。

  随着中国国航北京往返约翰内斯堡每周执飞三次的直飞航班的开通,南非航空经香港转机的每日航班,和南非于2017年年底即将在中国增开的两家签证中心,南非政府及旅游局将为中国游客提供日益便利的旅行体验。

  2017年南非致力于继续深化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也欢迎更多的游客、商旅和投资人士前往南非。路演活动为中国和南非两个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为展现南非精彩的旅行体验和巨大商机提供了有力的平台。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