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献春:以学习教育凝聚正能量 全面推动旅游脱贫攻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8 09:54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郭香玉 通讯员 郑康如)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15日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旅游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有关工作。

  陈献春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最新部署要求,结合旅游工作实际,修改完善现有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陈献春要求,在当前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要把学习教育与旅游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把民之所盼作为政之所为,躬身践行好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尊重群众首创精神,积极探索构建旅游扶贫利益联结机制,组织发动群众自觉广泛参与旅游扶贫开发,紧紧依靠群众抓好脱贫攻坚这个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以学习教育凝聚的正能量推动旅游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坚决打赢旅游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今年4月下旬以来,湖南省旅发委按照《湖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方案>的通知》要求,制定实施《湖南省旅游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组织6个旅游扶贫工作组,分别由一名委领导带队,深入全省49个重点贫困县,采取座谈和实地指导的形式,对重点贫困县旅游扶贫工作进行诊断式指导。省旅发委将通过两个月集中整改,把旅游精准扶贫精准到建档立卡贫困村,全面提高旅游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