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西红色旅游发展“十三五”规划出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1 09:36

  本报南宁讯(记者/吴丽萍通讯员/孟萍)记者1月10日从自治区旅发委获悉,《广西红色旅游发展“十三五”规划》日前正式出台。按照《规划》,到“十三五”末,广西红色旅游将成为全区旅游业的主打品牌之一,并成为左右江革命老区发展的优势产业。

  按照规划目标,预测到2020年,广西红色旅游将建成“七大基地,六大旅游区,八条路线,十一个全国经典景区,三十三个区级重点景区”,旅游人数达6000万人次,年增长率15%,红色旅游总消费400亿元,年均增长18%。其中,红色旅游景区接待入境游客达到70万人次;红色旅游直接就业人员3.2万人,间接就业人员14万人;红色旅游景区中的4A级景区将达到16家以上,包括一家国家5A级景区。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