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鸡年新春哪里去?去“皇上家”逛“新”庙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9 06:41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今年过年换“背景”,国安皇城迎新春。12月7日,香河国安第一城宣布鸡年春节期间,将举办具有民族味国际范、高科技的京津冀中华大庙会,七天长假天天有新奇特的主题,集文化、娱乐、亲子、科技、美食为一体,打造乐享家庭团圆主题新年。

    每年春节的大庙会是国安第一城的品牌项目,是京津冀百姓家庭度假的首选,“带爸妈去皇上家逛庙会”成为脍炙人口、充满温暖亲情的节日口号。

    据介绍,为照顾家庭中每位成员的不同喜好,第一城除了保留皇家新春祈福、年俗庙会大集等传统节目,更新增了欧洲女子乐团表演,VR骑行、体感绘画、智能机器人、O2O特产超市、手机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新项目,并将联合“地瓜视场”APP平台为百姓留下喜庆的视频场景。同时,还专为小朋友们定制的皇太萌舞台剧、冰雪嘉年华、儿童游艺嘉年华,以及动漫展、DIY设计手作、家庭游乐等项目,一定让孩子们乐不思蜀。

    据了解,春节期间,国安盛情邀请贵州扶贫项目商户以国安社区名义进驻第一城大庙会商业售卖区,与京津冀三地的百姓一同迎新年,过大年,赶“黔货”大集!首次在大庙会上亮相的贵州特色商品一条街将把诸如蜡染、刺绣、银饰品等最具“黔味”的民俗珍品奉献给京津冀百姓,也把京津冀人民的热情和关爱带到老区。

    中信国安第一城,是由中信国安投资兴建,以明清时期北京城的城垣风貌,将京城文化精华与现代艺术和科技成就有机融合,成为一座集会议展览、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娱乐健身、餐饮美食等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基地。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