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推广乡村游 长三角旅博会派发旅游“护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3 11:04

    新华社上海9月22日专电(记者李荣)休闲乡村游,正在成为长三角地区的旅游主题之一。记者从22日在沪揭幕的“2016长三角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博览会”上获悉,此次会展组织者派发了一批纸质和电子版的休闲乡村游“护照”,持此“护照”可免指定景区门票。

    作为推广旅游新样式的一种方式,长三角向游客推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护照”。这种“护照”涵盖了长三角地区近80家农业旅游特色景点,展示了当地休闲农业的风土人情、民俗文化和地形地貌。

    会展组织者说,持有“护照”的市民和游客,在指定景区内游玩可免门票,还可参加其他消费享一定优惠的活动,并且可以在护照上盖景点纪念戳,集章兑换农业旅游纪念品。此类纸质“护照”将在博览会现场向公众免费限量发放,有效期1年。

    同时,此次会展还试点推出了旅游护照电子版,只需订阅“长三角休闲农业旅游护照”微信号,即可获取电子护照。

    上海市农业旅游经济协会相关人士表示,随着国内交通条件的改善,以及带薪休假制度的逐步推进,人们的旅游形式和目的地选择已发生变化,以感受乡土气息、拥抱亲近大自然、品味农家菜为目的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正受到人们的追捧。仅上海一地,就已建成各类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点超过310个,全年接待游客超过1990万人次。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