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北京去乌兰察布旅游专列开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4 08:45

  昨天(23日)凌晨零点40分,北京—乌兰察布旅游专列从北京站驶出。来自北京的400名游客乘坐火车专列到达乌兰察布旅游观光。游客参团首个旅游专列的价格非常优惠,成人每位699元,儿童每位199元。

  昨天凌晨零点左右,北京火车站乘客络绎不绝,其中有400名旅客将乘坐专列前往乌兰察布,其中老年游客占绝大部分,尽管已到深夜,但大伙儿十分兴奋。首趟专列凌晨零点40分从北京站出发,早上7时31分到达乌兰察布市集宁南火车站。 行程为3天,将于8月25日凌晨4时50分抵京。价格包括一晚酒店住宿和景区门票等。不少老年朋友表示,这趟专列的时间段不错,“睡一觉醒来就可以吃个早餐,然后游玩。回程时间也可以接受。”

  本次旅游专列的游览路线为辉腾锡勒黄花沟旅游区、苏木山森林公园、察尔湖旅游区、集宁国际皮革城以及集宁区的三山两河。“我们将乌兰察布的草原风情、山水风光、凉爽气候、民风民俗以及美食盛宴完美展现给北京游客。”中国铁道旅行社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本次专列计划明后两年,每年至少开通5次专列。据介绍,乌兰察布是京津晋冀等周边地区游客畅享清凉、远离尘嚣的好地方,这里距离北京仅320公里,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内蒙古草原。(记者 吴婷婷)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