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旅游局领导到基层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宣城旅游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6 10:05

 2月13日,宣城市旅游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何学成带队到泾县桃花潭镇后岸村、泾县幕桥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何学成一行在厚岸村及幕桥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在困难户家中,何学成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并嘱咐村两委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活动中,何学成向村两委仔细询问了“美好乡村”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建议村两委抓住“美好乡村”建设机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促进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