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旅游局指导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
来源:宣城旅游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5 16:38

2月13日,宣州区旅游局副局长赵平香一行来到水东镇小胡村、养贤乡大山庵村、寒亭镇通津村,指导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
       
      水东镇小胡村、养贤乡大山庵村、寒亭镇通津村交通便捷、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良,水东镇小胡村有九曲回廊、百步三道桥、花戏楼等文物古迹资源,大山庵村有3A级旅游景区——中国皖南木榨博物馆、市级旅游商品生产示范企业——康平油脂有限公司,通津村则依托葡萄、富硒稻等特色农产品种植培育新的旅游吸引物。近几年来,通过美好乡村建设,水东镇小胡村、养贤乡大山庵村、寒亭镇通津村的交通条件、基础设施、村容村貌得到了较大的改善,为发展乡村旅游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将依托旅游示范村创建,进一步健全旅游发展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水平,进一步丰富旅游内容和内涵,实现乡村旅游大发展大繁荣。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