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粮食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5 10:22

经市直工委批准,市粮食局机关党支部于11月24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改选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局纪检组长彭辉中首先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同意市粮食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上届支部组织委员吴立民代表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近三年来机关党支部在围绕中心、服务创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工作报告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按照党章的相关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局党组书记程良松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抓好全体党员的学习和支部活动;二是要抓好党支部的自身建设;三是要抓好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落实,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支持和配合支委会工作。

彭辉中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了表态发言,将围绕粮食中心工作,引领党员积极开展各项支部活动,努力开创机关党支部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zhangx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