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供销社举办书法知识讲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5 10:22
20141124150445443_s2xqw51B.jpg

    为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创建“中国书法城”的活动号召,11月21日下午,市供销社特邀市书法协会副主席胡茂林等三位老师来我社开展一场精彩的书法讲座。讲座由市社主任林静主持。

    书法老师以生动而简洁的语言介绍了中国书法的丰富内涵和重要作用,讲解了学习书法的动作要领和基本规律,分享了欣赏书法的收获和体会。讲座中,老师们还围绕书法发展过程、回顾了中国书法文化的悠久历史,历代书法精品的欣赏、中国当前书法形式等方面给大家作了清晰细致的讲解,突出了书法艺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特点。老师们建议大家在学习书法的过程中一定要多“临帖”,勉励大家和书法建立感情,将书法当作一个生命体。鼓励大家只要多投入心血、多融入感情、长期坚持下去,就会有收获、有成就。讲座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不仅增进了与会者对传统书法艺术的了解,还激发了大家对书法的兴趣,对我市“中国书法城”创建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之后,老师们泼墨挥毫书写几十幅书法作品,现场为大家展示书法的博大精深与独特美感。

【责任编辑:zhangx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