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交通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新农村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5 10:22

为了让老干部更多的了解我市新农村建设情况,亲身感受新农村建设成果,丰富他们的退休生活。2014年11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干部到宣州区孙埠镇刘村村嵇村参观新农村建设。

老干部一行在村书记带领下兴致勃勃参观了嵇村新农村建设,耐心细致地听取了嵇村基本情况、新农村建设情况介绍。近年来,当地政府通过一系列科学有效的措施来搞建设、抓生产、美化乡村环境,使村容村貌发生了喜人的变化。走在干净的水泥路上,看着整齐的别墅小楼,感受着新农村的优美环境,老干部们对这里的村容村貌赞不绝口,为嵇村这些年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参观的时间虽短,但是收益很大,开阔了眼界,特别是看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崭新面貌,感到欢欣鼓舞。

【责任编辑:zhangx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