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食品药品局 “12331” 架起群众“连心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4 14:50

为进一步加强“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充分发挥其在回应公众诉求、打击违法行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今年以来,宣城市食品药品局做到“四个到位”,架起便民“连心桥”。

  一是专人负责,受理到位。明确稽查科专人负责接听“12331”投诉举报电话,并保持24小时畅通,对举报内容认真填写举报登记单,确保随时有人负责电话的接听和处理。

  二是办理及时,反馈到位。对于属于职责范围内的投诉举报,做到“有报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果”。并对受理的投诉举报做到从快从速办理,对于已办结的投诉举报,及时将办结情况向投诉人反馈。

  三是协调联动,督促到位。加强对县区局“12331”投诉举报电话运行情况的督查和调度,对投诉举报事项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实行分办、联办等方式,督促相关单位办理到位。

四是加强宣传,服务到位。充分利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和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契机,大力宣传“12331”投诉举报热线电话,提高公众知晓率,鼓励群众积极参与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督举报。

  截止目前,宣城市食品药品局“12331”平台共受理各类投诉举报93起,并做到了事事有结果,件件有答复,投诉举报人满意率达100%。

【责任编辑:zhangx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